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风采展示 >> 正文
扬农生风采,奏青春凯歌—农生学院成功举办庆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21日晚,农生学院“扬农生风采,奏青春凯歌”庆 2020年元旦晚会在江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农生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盛会。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安塞腰鼓中开场,舞者精湛的表演令人陶醉。优美动听的钢琴伴曲《画》使观众沉醉其中。舞蹈串烧《触摸天空》热情四射,激昂有力,尽显当代大学生风采,赢得了全场欢呼。歌曲《踮起脚尖爱》、《我唱情歌给你听》、《说好不哭》情歌暖暖,沁人心脾,小品《地铁的故事》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茶艺表演《棠梨煎雪》以平缓的节奏、绵柔的动作、曼妙的旋律,让师生们在快节奏的学习工作中感受到了一丝平静。出神入化的魔术《attention》带我们遨游奇幻世界。

    双节棍表演《无极》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歌曲《乌兰巴托的夜》带领大家走进极富魅力的城市。小品《舅舅的考验》给观众带来无限欢乐。高粱熟来红满天,九儿我送你去远方,舞蹈《九儿》展现出民族舞蹈充盈的生命力,诗歌朗诵《祖国颂》饱满铿锵有力,激发出师生们的爱国热情。

    青春葳蕤,不负华年。在忙碌又充实的2019年结束之际,师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农生风采,奏青春凯歌,寄予美好希望,彰显了农生学子的激情与活力,抒写着新时代的精彩与美好。

                撰稿/张伟艺  审核/屈国胜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