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风采展示 >> 正文
农生学院2020年“十佳学子”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0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农生学院2020十佳学子先进事迹

王金源,2018级茶学一班,来自福建省三明市一个喜欢吃的小县城-沙县,现担任生活及心理委员。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人,喜欢结交朋友,喜欢倾听别人的开心与烦扰,喜欢探索未知的事。在班级里她会组织活动带领同学们增进友情,在校园内喜欢参加各类活动并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在校外,她喜欢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例如疫情期间高客站及社区志愿者等等。在学习上她也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坚持,在课外会走向社会兼职积攒工作经验并勤工俭学。她一直认为,她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太多太多,而她也一直在学习的路上。

赵思远,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现任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习委员、心理委员兼信息员,在安康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星火支教队担任干部。



他学科基础扎实,在学好专业课与公共课的基础上,还阅读了许多的课外书籍,不断增加新知识。他自信能凭自己的潜力和学识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大一时,平均绩点达到3.55,第一学期学业成绩拿到了专业第一,并且被评为2019-2020学年“三好学生”。他参加了安康市半程马拉松并且获得完赛证书。参加了青年志愿者协会星火支教队各类“支教活动”,并且荣获“优秀志愿者”证书。还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他参加了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且荣获“省赛银奖”。在大二时,他分别通过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和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还参加了安康市第二届健康营养富硒创新创意大赛且荣获铜奖。

范思梦,2019级园林一班,大一作为农生院智囊团的一员参加金雀杯辩论赛最终获得了优秀奖;今年作为四辩辩手参加金雀杯辩论赛最终获得了银奖。



她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最大的爱好是演讲与辩论,在学习了园林专业相关知识以后,对于植物以及园林造境的兴趣也日益浓厚。在学业方面:认真听取课堂知识,积极完成课后任务,大一两学期的绩点均在班级前五。在课余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因为比较喜欢写作,也多次参加院上的征文活动并获得相应表彰;参加大学生挑战杯等一系列比赛均取得了不错的成果,疫情期间通过线上答辩,最终她们的三创赛作品获得了校级二等奖及最佳创新奖,今年年初参加大学生创新项目,获得了省级项目批准,目前也正在进行相关的项目实验。

杨子悦,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现任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的团支书。



学习上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努力上进,成绩优秀,大一学年综合测评名列专业第一名,学业成绩名列专业第二名,无违规等不良行为,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参加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全国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类项目并取得良好成绩。热爱志愿者服务活动,参加安康壹基金温暖包的发放工作,安康市半程马拉松服务工作,以及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热爱生活,喜欢发现身边美好的事物,大一参加过广播站,为广播站撰写推文,将自己的摄影小爱好以推文的形式分享出去;会一些小乐器,喜欢跟朋友在一起弹唱。

韩雪,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班,来自山东济宁。曾获安康学院奖学金,三好学生,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视频剪辑二等奖,普通话推广三等奖,第二届文学知识竞赛优秀奖。



她学习态度端正,刻苦认真,课外性格开朗,做事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同时也热衷于奉献自己,也参加了许多志愿者活动。坚定考研目标,并付诸于实际行动,打好英语基础和专业知识,坚持英语打卡,并在课余时间在实验室做实验,学习基本操作方法和各种仪器的使用,努力让自己起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在大一的学习生活中,学业成绩获得第一名,综合素质排名第五,参加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取双截棍蓝带四级证书。

程倩文,2019级农学一班,来自陕西咸阳,现担任2019级农学一班副班一职。



她性格外向,善于与人交流,喜欢主持、朗诵、辩论, 热衷于校内活动,比赛,对于学习,她个人可能相对不突出,但处于中等偏上,并且一直都有认真学习,做好作为学生这一角色的每一项,热爱读书,喜欢余华作者的每一本书。曾获2019-2020年安康学院:优秀班干部2020年获得第十二届金雀杯辩论赛银奖,个人荣获优秀辩手2019年在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寝室文化月评选中优秀主持人2019年元旦晚会中参演地铁故事被评为优秀节目2019年农生学院团总支风雨无阻七十年,协恩筑梦共强国朗诵比赛最佳活力奖,近期参与安康学院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

张恒嘉,2019级生物技术一班,获农生学院寝室文化月优秀主持人、年度优秀团员等荣誉。



他为人热情,容易相处,工作认真,积极向上。课堂上,能够专心致志的听讲,并做好随堂笔记。始终保持着端正的学习态度,勤学好问,从未有过旷课现象。课下能够抓住每一分钟时间,对学习有着一种永不放弃的态度。学年成绩位列班级第三,综测成绩第四。生活中始终艰苦朴素,从不铺张浪费,不比吃穿。有较好的自我管理和社交能力,注重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曾参演2019级迎新晚会、参与组织农生学院2020元旦晚会、参与组织第七届主持人大赛。

宁燃,2019级农学一班,来自山东菏泽,曾获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学年度安康学院三好学生



她入学以来参加了多次志愿者活动,并在大一期间担任农生学院学生分会秘书处干事一职和校广播站秘书部干事一职。现担任安康学院读者协会会长团成员。这一年中,她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综合成绩获得班级第一名。在大二上学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图书馆阅芽读书会我与图书馆的故事征文活动获三等奖;农生学院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活动获三等奖;2019农生学院团总支风雨无阻七十年,携恩筑梦共强国朗读比赛获最佳活力奖;2020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知识竞答比赛获一等奖。

武泽旭,2019级茶学一班,来自陕西富平。现任2019级茶学班班长。



他性格开朗和善,待人友善,平时生活中爱好广泛。在思想上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积极向党组织上靠拢。在学习上,积极上进,踏实勤奋,不断进取,认真的对待每一门课程每一位老师。在生活上,积极参加学校内的各种活动,拓宽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上,作为班级里面的班长,积极地与同学交流,做好与老师沟通的桥梁,在同学遇到困难时会主动帮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班级的利益。曾任安康学院星火支教队干事,现任安康学院星火支教队江北负责人。曾获得安康市义工联合会优秀志愿者证书、安康学院优秀志愿者证书、优秀班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

吕兆瑞,2019级园林二班,曾获20192020年获安康学院奖学金,普通话证书二级甲等。



20199月入校至今,积极进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现任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活动部副部长,在学习上有科学的生涯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外研社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国知网大学生演讲比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安康学院新生篮球赛、双创活动、安康马拉松志愿者、安康学院元旦晚会、安康学院主题演讲比赛、安康学院主题朗诵比赛等,并依次取得奖项。在生活中有较强的时间观念,能够合理安排个人的学习、休息、娱乐的时间,使生活有序的进行。在大学期间,在外兼职,希望能够不停锻炼自己,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通过不断的实践和学习来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有趣。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