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风采展示
风采展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风采展示 >> 正文
农生学院2019年“十佳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9-12-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生学院2019“十佳学子”先进事迹

 

 

张犇2017级生物技术专业,现担任17级生技班副班长、信息员。曾获得大学英语口语展示大赛优秀奖、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三好学生证书、三创赛三等奖、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赛优秀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等荣誉。

他有很强的自我约束能力,能较好地规划时间,乐观向上,对人真诚,对事负责。有明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学习上,踏实勤奋,不断进取,认真对待每门课程,对专业的未来前景充满信心。生活上,阅读广泛,知识面宽泛,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工作上,作为副班长和信息员,服务意识强,维护集体荣誉感,能够主动地帮助同学。对待不同的事情,有自己的主见。能够以实际行动维护班集体与同学的利益。

 

 

王珂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现任17级食品班副班长。

在思想上,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始终勤奋好学,勤于思考,探求真知,始终保持先进性,有自己明确的目标,讲究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在生活上,乐观、积极向上、对他人宽容并且乐于奉献。曾获辩论赛“优秀辩手”称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军训“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优秀团员”荣誉证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证书、安康学院运动会肺活量第一名、男子铅球第三名等荣誉。

 

 

 刘雪娇,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现任18级生技班团支书。曾获安康学院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安康学院第十一届艺术文化节“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她乐观向上、热情开朗,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她善于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充分利用碎片时间,进行高效地学习和工作。工作中积极参加院系举办的各项活动,能够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获得的班级同学的一致好评。


  

张杨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信息员。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农生学院优秀礼仪、安康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第九届健康活力大赛国标恰恰二等奖、文明宿舍等荣誉。

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了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学习方面勤奋刻苦、求真务实,成绩在本专业较好。除此之外,她还积极投身于班级、学院的学生工作中。在班级任学习委员,同时荣获“安康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是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大一加入农生学院学生分会文艺部,参与元旦晚会的举办工作并多次负责礼仪事务。


 

 

王朝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曾获得三好学生、运动会“能量传递”第一名、“二十一天打卡”二等奖、三次农生学院优秀征文、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等荣誉。

励志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不断地提升自己,磨练自己。学习上,学业成绩取得全班第五,综测排名全班第二。他锻炼自己不断思考和独立思考的能力,对于一个理论知识要去不断探究它发展和变化的本质。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为同学服务。


 

 

黄淑洋2018级茶学专业,曾获得健康活力大赛啦啦操二等奖、茶艺大赛三等奖、第十一届“学海纵横”知识能力竞赛优秀奖、校运动会4*400米三等奖、运动会八人单腿火车跑二等奖、与艺术学院辩论赛优秀奖等荣誉。

热爱运动,喜欢旅游,性格开朗乐观,热情友好,能吃苦耐劳,喜爱读书,学习能力强。一年多的校园学习生活经历使她积累了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对事物有敏锐的洞察力,社会实践期间锻炼了与人沟通合作的能力以及独立能力,做事认真负责。


张倍元2018级园林专业,现担任18级园林班班长。2018-2019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排名第二。曾获得2018级军训期间荣获“军训先进个人”、2018年“紫薇杯”插花艺术展组织者、第十二届“青马工程”培训结业证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荣誉证书、通过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并获得结业证书、组织班级参加“阳光体育运动会”并夺得第一、参加校运动会并在“男子八人单腿火车”项目中夺得第一。

他是乐观向上的青年,性格活泼开朗,待人热情真诚。在军训期间担任连队负责人,而后竞选为班长,曾为本院系团总支组织部干事,工作能力强。兴趣广泛,热爱祖国,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并积极向组织靠拢。喜欢各类体育运动,曾参加2018级新生篮球赛、校运动。

 

 冯明月2018级农学专业,现担任18级农学班团支书。曾获得安全视频比赛三等奖、优秀班干部、运动会团体项目能量传递一等奖、第十二期"青马工程"结业证书、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她在大学一年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完成自己的学业的前提下要求自己在有效的时间内高效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争取在各个方面努力做到最好。认真学好每一科专业知识,保持着较好的成绩,无挂科现象。性格活泼开朗,参加了记者团和星火支教并在其中参与了多次支教活动,受益匪浅。也曾是实践部的一员,工作努力积极,与人友善。对于班级安排的活动每次认真负责地完成,积极做好表率作用。

 

 

 朱孟婷2018级园林专业,曾获安康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农生学院“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证书、安康学院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阳光体育运动会团体项目第三名。

在思想上,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思想端正。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工作中踏实肯干,生活中乐于助人,学业成绩一直保持在前三名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参与志愿者、支教活动,积极组织并参加各种院级活动,无违纪情况。曾任我院学生分会新媒体部成员,现任我院学生分会新媒体部主要负责人。在生活中,乐于交友,善于处理和同学老师之间的关系。

     

 任卓菲2018级园林专业,现担任18级园林班团支书。曾获得优秀班干部称号、大学生记者团“最佳记者奖”荣誉证书、友谊辩论赛“优秀辩手奖”荣誉证书、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紫薇杯”插画艺术展优秀志愿者、大学生记者团“优秀新记者”荣誉证书、第十二届青马工程培训结业证书。

她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诚实谦虚。曾加入院系团总支实践部、校学生会体育部和大学生记者团总务部,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名列前茅。在工作中,不带入个人情绪,就事论事,客观公正,为人真诚。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