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组织教师开展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教师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技能和质量,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组织王自超、赵卫国等多位教师参与了由北京师培联合教育咨询中心举办的“高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选题、申报暨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相关教师系统学习了由清华大学李艳梅教授、清华大学杨旭东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黄行九等主讲的系列课程,并为其他教师做了课程分享和介绍,以此拉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后期学院还将继续组织相关教师参与学校及各类机构召开的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助力我院教师在2023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取得较好成绩。

在学校党委及各级部门的关怀和支持下,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历来重视科研工作的推进。目前,学院拥有以茶叶、富硒食品等为特色的秦巴现代农业学科方向;建有陕西省茶叶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富硒食品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共有专业教师61人,其中多人获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学院已经获批多项国家及省部科研项目,学科发展成果显著,成为了安康学院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发展的排头兵。学院也将继续秉承学校“服务三农、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做好科研工作,助力学校建设成为有特色、高品质、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

撰稿/王自超;审核/王健;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