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线下实习热火朝天,云端汇报如火如荼——茶学系2021级茶学茶树栽培学实习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深茶学学生对本专业认知,提高专业技能以及综合素质,12月5日,茶学系全体教师和2021级学生线上开展了茶树栽培学实习成果汇报展示。活动由实习指导教师马瑛主持。

10月31日至11月4日,2021级茶学专业茶树栽培学实习在我校茶园如期开展。在马瑛和常娜两位老师的指导示范下,学生进行了茶苗移栽、茶籽直播、短穗扦插、无土栽培等茶树栽培技术训练。实习中,2021级学生吃苦耐劳、团结协作、勤动手,勤思考,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展现出茶学学子的青春风采。


实习结束后,同学们结合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过程、茶园管理和实习收获等方面进行实习总结。受疫情影响,实习汇报改为线上展示。汇报中,同学们将实习中的实践操作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对实习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为本次实习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实习,加深了学生对茶树栽培相关理论、技术的理解;帮助学生树立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团队协作精神,为学生今后明确人生理想、确立学习目标,清晰行业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实习成果汇报展示是我系完成的一次集体评学活动,是落实《农生学院教学质量协同监控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全系齐抓共管,师生同心齐力,必将有利于茶学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撰稿/常娜;审核/杨芳;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