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副校长余谦一行来我院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12月12日,副校长余谦带领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相关领导莅临我院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余谦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我院实验室,着重查看了江北危化品实验室、一级安全风险实验室的安全巡查相关记录资料。他强调,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特别是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

检查中,余谦通过与各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员沟通交流,核查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入库、领用、回收流程;了解实验室运行状况、近期学生实验情况。

院长王健介绍了农生学院近年来实验室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工作举措。他指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实验室安全工作要求,强化责任到岗,落实责任到人,实现隐患排查与整治闭环管理,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为教学科研工作平稳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撰稿/谭超; 审核/杨芳;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