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食品系顺利召开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赴安康欧丰园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工厂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实习教学质量,培养理论与生产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2021年7月8日下午,食品系顺利召开了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工厂实习》动员会。动员大会由课程教师朱新鹏教授主持,带队教师梁如和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朱新鹏老师首先从实习安排、目的等方面做了介绍。其次从实习安全和实习态度对学生提出要求,同时也对个人时间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再此,介绍了实习企业和院系里能给学生们提供的保障服务进行详细说明,明确了实习的学习任务,并结合实习的具体细节对实习安全、实习纪律和实习期间的人际交往等各方面和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下,实习过程中的个人防护工作。

梁如老师通过几个实际案例,要求学生必须从思想上需重视、态度上需端正、纪律上需严明,希望同学们以端正的态度对待实习,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学院、为专业增光添彩。

本次动员会对2018级实习工作顺利展开做了安排布置,明确了2018级《食品工厂实习》工作开展的目的和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对保障和提升本专业实习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梁如; 摄影/郭紫玉、梁如;审核/杨芳; 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