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食品系成功召开2022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8日下午,2022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论文动员会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动员大会由梁如主持,2018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梁如首先就毕业论文的目的和必要性进行了说明;对完成毕业论文相关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同时,要求同学们在毕业论文或设计完成过程中要及时与导师沟通,各位指导老师要及时关注学生实验进展,对出现问题作出解答或实验方案上的调整。

随后,朱新鹏教授又从毕业论文重要性等几个方面作出说明或给出建议。朱老师强调,毕业论文是本科教育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对学生大学学习的综合训练和学习成果的检验,同时也是对教师专业教学质量和学校培养人才成效的综合检查。建议和要求学生自身要把握好毕业论文的几个重要环节。此外,对试验设计的科学性、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论文格式、语言表述、参考文献的引用等方面也给出了建议和指导。

本次毕业论文动员会对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开展安排布置,明确了2022届毕业生对自己的毕业论文工作开展的方向。对保障和提升本届学生的毕业论文或设计质量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梁如;摄影/郭紫玉、梁如;审核/杨芳;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