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农生学院在江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纪生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文东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是指引全国人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对于我们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随后,教工一党支部书记周琼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相关篇目,教工二党支部书记段展展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目。会议指出,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和胡锦涛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问答》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凝聚力量、鼓舞士气、不懈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会议还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和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事宜做了细致安排。

撰稿:何斐 摄影:禚苏 审核:张纪生 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