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与行业(企业)开展科研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农生学院与旬阳县康俊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逸夫科技楼9楼小会议室开展了校企科研合作交流会。农生学院副院长朱文东、农学系主任张丽琼博士、园林专业廖咸康副教授、蒲小龙博士、院办主任王中兴及旬阳县康俊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安黄新主任、卢靖主任和余伊庭书记参会。

座谈会上,朱文东对旬阳县康俊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就农生学院科研队伍、科研成果以及与企业进行科研合作的主要方向、方式方法和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朱院长表示愿意与地方企业一道为陕南经济和产业发展献策出力。

旬阳县康俊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黄新主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并就此次与安康学院联合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邀请农生学院专家教授团队赴旬阳县康俊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调研,希望将来能够与学院建立长期稳定的项目合作关系。同行其他人员补充介绍了旬阳县目前枇杷产业发展的前景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与农生学院可以深入合作的多个科研方向以及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表达了与安康学院合作的真诚愿望。

在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后,参会教师各自就企业今后发展与合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交流会,双方就联合项目申报、横向课题研究、教科研基地建设及与学院提供智力、技术支撑达成初步意见,为双方后期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表达了要以此为契机,要真正把高校服务地方工作做实、做出成效,充分展现农生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存在的巨大潜力和重要地位。

撰稿/蒲小龙;摄影/王中兴;审核/江户紫;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