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总支
党总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总支 >> 正文
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15上午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赵正永严重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图书馆六楼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付永平到会指导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纪生主持。

    张纪生汇报了本次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全体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紧紧围绕“六个聚焦”,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查摆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付永平做指导发言,他认为农生学院领导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前期工作,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认真剖析,问题找的准,整改措施实,并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胡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通过听取大家的发言,充分感受到农生学院新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的团队,能够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相信农生学院在这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乘势而上,取得好成绩。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中省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聚焦六个方面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实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标。胡波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陕考察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立德树人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以赵永正严重违法违纪案以案促改工作为抓手,警醒党员干部更好地遵守党纪国法,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三是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联系学院实际完善整改方案,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调动广大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长足的发展。他希望班子成员加强学习,改进作风,树立农生学院领导班子新形象,引领新风气,解决实际问题,为农生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张纪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胡波和付永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全程指导和充分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领会胡波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陕考察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政治建设,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查摆的问题,制定切实的整改方案,并认真落实整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校转型发展和提升层次为中心,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把农生学院建设得更好。

撰稿:王中兴      审核:张纪生    发布人: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