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总支
党总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总支 >> 正文
农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二)
发布时间:2020-08-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月21日,农生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小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专题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张纪生主持。

            

学习会上,教工二党支部书记段展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杨芳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总支组织委员王中兴领学了“省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公报”。

围绕学习内容,参会同志积极交流发言。副院长杨芳提到自己进入新的工作岗位,履行新的职责,要加强学习,从严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工办主任谭自力认为以案促改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对各党员时时敲响警钟,他同时结合学生工作谈了自己的亲身感受。教工一党支部书记赵世峰结合课堂教学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做为高校老师,要不断提高师德修养:一是要严守学术道德规范,端正教风,以教师的良好教风引导学生的学风;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正面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社会上的各种问题

党总支书记张纪生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大家通过认真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把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和硕士学位点条件建设,补短板、强内涵,把农生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

撰稿:王中兴  审核:张纪生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