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总支
党总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总支 >> 正文
农生学院党总支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下午,农生学院党总支在江北逸夫科技楼九楼大会议室,围绕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纪生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组织学习了抗疫英雄和时代楷模谷文昌、杨善洲、张富清、黄文秀等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以正面典型为“镜"开展示范教育,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力量,找到差距、见贤思齐,增强清正廉洁做表率、干事创业敢作为、攻坚克难勇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然后,观看了《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警示教育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为“戒”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警自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以谷文昌、杨善洲、张富清、黄文秀等时代楷模为榜样,始终对党忠诚,自觉做到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无私奉献。以冯振东、牟晓非、祁玉江、权王军、张汉安等违法违纪案为反面教材,以此为戒,警钟长鸣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守纪律、讲规矩,守好底线红线。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让人警醒,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严于律己,恪守师德,进一步规范自己的教育教学行为,努力提高自身的师德修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撰稿:何斐  审校:张纪生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