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总支
党总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总支 >> 正文
农生学院教工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10月14日下午,农生学院教工二党支部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小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教工二党支部书记段展展同志主持,支部1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段展展做2019年支部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情况,与会党员对报告进行了讨论并通过报告。


随后,按照支部换届选举程序,段展展同志宣读了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推选记票、监票等选举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填写选票,进行无记名投票;开票、记票。经支部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段展展、谭超、李冬花三名同志当选为农生学院教工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段展展同志担任支部书记,谭超同志担任组织委员,李冬花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为主线,以学生为本,将业务与党建有机融合,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李冬花  摄影:何斐 审校:谭自力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