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总支
党总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总支 >> 正文
农生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周琼教授到紫阳县关南春茶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27日,受紫阳县关南春茶叶产业有限公司谭华锋总经理邀请,农生学院院长助理、教工一支部书记周琼教授到关南春茶业调研企业生产和“党建+”工作。

通过调研,了解到关南春茶叶产业有限公司在聘请原紫阳县质检局局长李敬章同志担任党建指导员后,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带动企业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一是深入挖掘,在紫阳权河一带发现了清代贡品绿茶、白茶品种;二是定期邀请茶叶专家进行质量品鉴,促进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三是通过反复试验积累数据,编制了“关南春牌紫阳红茶”、“关南春牌紧压白茶”、“关南春牌紫阳毛尖”等4个品种茶叶质量企业标准,以党建引领企业取得了全方位发展。

一同参与调研的还有安康市农作物种子站副站长张涛、紫阳县茶叶研究所所长游新才高级农艺师。通过协商,四家单位就茶叶品种选育、优化产品质量、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周琼;审核/张纪生;发布/王中兴

2021-03-30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