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总支
党总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总支 >> 正文
农生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31日下午,农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小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纪生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纪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杨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总书记张伟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朱文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它的颁布实施是发展党内民主,健全党内生活,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对进一步发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对统一战线理论的发展,为统一战线沿着正确方向发展提供了遵循,对于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个《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广泛宣传、严格遵守、带头执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有效的工作,在追赶超越中不断开创新局,共同推进学院实现新的发展。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播撒种子、积淀力量。

撰稿、摄影:何斐  审校:张纪生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