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总支
党总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总支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农生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14日下午,农生学院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纪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健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重要篇目,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朱文东领学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教授讲授的党史微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和《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全党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提高解决问题和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关注的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的动力和成效。

 

撰稿:何斐 摄影:吴薇 审校:张纪生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