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总支
党总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总支 >> 正文
农生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二)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农生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小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纪生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纪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王健,副院长朱文东、杨芳,院长助理周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等重要篇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高校师生的亲切关怀,对广大师生寄予了期盼和厚望。我们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会议指出,《国家安全法》是统领国家安全各领域工作的基础性、全局性、综合性法律,它对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过程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引导师生心怀“国之大者”,听党话跟党走,与时代同向同行,担当作为,砥砺奋进。要传承和发扬安康学院精神,为学校转型发展和提升层次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何斐;审校/张纪生;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