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总支
党总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总支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农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响应学校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525日,农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我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

服务当日,前来参加疫苗接种的师生较多。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开展秩序引导、测量体温、信息录入、辅导接种者填写知情同意书、服务留观人员等工作。大家分头在入场区、登记区、签字区、接种区、留观区坚守本职岗位,引导接种人员、维护现场秩序、逐一发放材料并指导正确填写登记信息,为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分担了不少工作量,不仅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也为接种人员普及了健康防疫知识和接种后注意事项。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江北校区疫苗接种点始终秩序良好、井然有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对抗疫工作做出贡献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尽管工作有些辛苦,但内心却充满自豪感,对党的宗旨认识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建党百年华诞在即,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负新时代。

撰稿:张伟艺   审核:张纪生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