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总支
党总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总支 >> 正文
【党史学习进行时】农生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26日下午,农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纪生以“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聆听了党课。

张纪生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的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三个篇章,以大量详实的史例梳理了中国自近代以来的道路选择,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用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解码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一系列重大规律性问题,激励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领会百年党史所蕴含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学党史立大志,用奋斗扬青春。

支部同志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理想信仰、坚定政治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这堂党课,党员同志爱党爱国的思想觉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根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张伟艺   审核:张纪生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