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系母校
情系母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情系母校 >> 正文
情系母校,牵手校友联谊座谈会——农学96届校友毕业15年母校相聚
发布时间:2011-08-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26上午,我院农学9626位校友相聚母校,在西校区8114会议室举行情系母校联谊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鸿晓教授,学生就业处处长丁义国、校友办公室主任田静,农生院部分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农生院院长王军主持。

 

座谈会上,胡书记对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了诚挚的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王军院长、田静主任分别对农生院、校友会发展概况与所取得成绩向校友们做了详细介绍。离退休教师代表姚纯厚、任玉才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校友们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校友代表徐家彦、贺松林向母校领导老师们汇报了本班同学毕业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中取得的成绩,缅怀了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念之情,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并祝愿母校恩师们身体健康,永葆青春,再续辉煌!同时表示今后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会后,全体校友与母校的老师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