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农生学院食品与茶学系及师生获陕西省营养学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30日,2020年陕西省营养学会暨陕西省预防医学会营养与食品安全专业委员会年会(主会场设西安)在线成功举办。陕西省科协、陕西省卫健委的领导和省营养学会领导出席西安主会场,各地市营养学会会员在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省科协、省卫健委领导讲话,对省营养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张瑞娟理事长对学会工作进行总结,尤其是提到了安康市营养学会举办、我校食品专业师生参与的“安康市第二届营养富硒食品创新创意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学会名誉理事长周玲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

会上进行了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我校食品与茶学系被评为“陕西营养工作优秀团队”,朱新鹏、梁如老师和马柳燕(食品18级学生)被评为为“优秀工作者”,付路静老师、白露露(食品18级学生)、陈艺雯(食品18级学生)、马小燕(食品18级学生)被评为“优秀科普工作者”。

食品专业师生在2020年的营养科普推广、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获省级银奖,食品专业参与的安康市第二届营养富硒食品创新创意大赛获多项奖励、创新食品被多家媒体报道,学生在安康日报发表营养科普文章,与欧丰园公司合作举办焙烤食品竞赛并被多家媒体报道,学生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3篇等。这次受到陕西省营养学会的表彰是对食品专业师生一年来在食品营养方面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提高了专业影响力,对食品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服务社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朱新鹏;审核/朱文东;发布/王中兴

2021-01-30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