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农生学院与四维生态科技公司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日,四维生态科技公司高等教育发展事业部王训军、宋琛二人莅临我院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研讨。活动由副院长杨芳教授主持,副院长朱文东教授、李川教授、农学系系主任张丽琼副教授及王中兴、马瑛、谭超三位老师参加了本次项目研讨。

首先,杨芳副院长对四维生态科技公司的莅临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农学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在新农科人才培养中对农学智慧生产实践课程建设的目标要求。王训军经理表达了四维生态科技公司开展校企联合、产学合作活动的热情,并由宋琛女士对四维科技公司的各类产品及研发策略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针对本次李川、马瑛及谭超三位老师申报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由承担的产学合作项目,宋琛女士进行了细节说明和解答。

活动中,双方分别就产教融合项目建设评价标准、产学合作项目实施过程中双方各自权益、协议的签订、工作的开展和项目验收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对未来校企联合活动的前景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讨论。最后,在张丽琼副教授的带领下,参会老师陪同四维生态科技公司的两位代表来到秦巴生物资源与利用产教融合大楼进行了实地考察,针对农生学院的植物工厂实验室进行了现场研讨,针对该实验室的教学功能需求明确了智慧种植实验室建设单元,促使该项目建设顺利落地。

本次研讨让校企双方增进了解,明确了本次申报项目《数智育种》《秦巴山区特色蔬菜智慧生产》课程建设、以及“智慧种植实验室建设”校企双方各自责任分工,也为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谭超;审核/杨芳;发布/王中兴

2021-03-05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