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生学院关于统计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各位教师:

根据学校教务处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量统计工作通知安排如下:

一、教学工作量计算依据

《安康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校发〔2019256号)(附件1)和《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实施细则》(附件2)。

二、统计范围和教师教务管理系统申报时间

(一)统计范围:仅限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所开课程,且截至925日完成教学任务完成期末考核所产生的教学工作量。

以下三类情况本次不统计

1.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在925日前未完成(含部分未完成)的教学任务。

2.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课程提前到20206-7月进行并完成教学任务。

3.指导学生第二课堂活动项目的工作量。

(二)教师教务管理系统申报时间:9188---92218点,请教师在此时间段内完成教学和考试工作量申报工作。

三、工作流程和时间节点

教师教学、考试工作量网上申报9188---92218点)---院内审核(92518点前)---教务处审核(93018点前)---二级学院公示(106日前)---材料报送教务处(10818点前)。

四、工作量统计与申报说明

(一)本学期教务管理系统不生成查询教学工作量,由教师按照实际授课情况(含线下辅导),依据《安康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校发〔2019256号)和《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实施细则》计算,除以下列的(四)、(五)条外,一律由教师按时进行网上申报。教师在填报时,须在备注栏说明所填数值的计算方法和结果。

(二)所有教学评价均取1

(三)考试工作量(含本学期毕业班补考、毕业清考、结业换证考试、非毕业班补考和期末课程考核)请在【考试工作量申报】页面申报。期末课程考核考试性质选择“正常考试”;期中考试性质选择“期中”;毕业班补考、非毕业班补考考试性质选择“补考”;毕业清考和结业换证考试考试性质选择“毕业补考”;试卷发放及回收考试工作量、公共选修课中网络视频课等的考试工作量考试性质选择“其他”。

考试性质中“正常考试”、“期中”、“补考”、“其他”的每种类型最多只能填写1条记录,教师填报时请对应选择,合并各个类型计算后填入相应的栏目中,当某项栏目没有数值时填0

特别提醒:凡教师输入的数值(除0外),均在备注栏中做详细说明。出卷和阅卷:须注明出题课程名称和份数、阅卷班级和人数等信息;监考:须说明考试时间、课程名称、考试班级、监考地点等信息;若有问题可查看附件视频操作指南。另外须注意以下几点:

1.考试命题(含标准答案和评分细则):其中试卷类A1份,B1份,非试卷考核方案1份。教师只填份数

2.监考和试卷集中发放与回收

1)监考:凡本学期在教务管理系统里集中安排的监考,教师按各类别统计,填报监考场次。

凡某类别监考(场次)为空以及各分散安排的监考,由教师选在考试性质“其他”,然后填入分散安排的总次数。

现场打分的不计监考工作量。

2)评阅

3.1阅卷:教师只填写阅卷总份数填报。

3.2机器自动评阅或无评阅记录的,仅计入成绩录入工作量(如:大学信息技术基础、公共选修课中的网络视频课;学年论文、毕业论文、专业实习等实践类课程)。每生折合阅卷份数=0.133份,然后乘以学生人数填报。

(四)劳动课、无纸化考试等课程工作量,由开课部门按照《安康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校发〔2019256号)规定核算、汇总、审核、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备案,任课教师不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申报。

(五)留学生工作量由国际教育学院按照《安康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校发〔2019256号)规定进行核算、汇总、审核、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备案,任课教师不需在教务管理系统中申报。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