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安康市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活动月暨产学研合作学术沙龙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者:付路静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科研和资源优势,促进学科交叉融合,由安康市营养学会、安康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九三学社安康市基层委员会联合组织的第三十二届“科技之春”活动月暨产学研合作学术沙龙于3月21日下午在我院举行。安康学院副校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崔晓明,九三学社安康市基委会主委赵明莉,市营养学会理事长崔翔、黄绪余、等20余人参加了学术沙龙。副校长崔晓明主持了本次活动。

在沙龙座谈中,崔翔主任分享了该团队在中医治疗脂肪肝方面的研究成果,周琼教授介绍了农生学院及食品专业的科研创新团队情况以及在富硒产业和食品营养研究方面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梁如博士分享了营养学会的宗旨、合作平台及未来科研方向,杨凌鉴、陈安利、杜小平、顾浩峰等与会人员就个人科研项目和成果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安康学院秦创原科技创新实验中心、陕西省大学科技园、陕西省蚕桑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并现场体验了陈安利、顾浩峰科研团队的研究成果。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术沙龙,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对后期进一步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和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推动安康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撰稿/付路静;审核/周琼;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