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深化院地院企合作 助推医教研协同发展—农生学院、安康市中心医院与深圳华大智造举办医教研联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者:何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我院王健院长带队到安康市中心医院城东院区开展生物医药与农业领域医教研对接座谈交流会。市中心医院、市科技局、中国魔芋协会和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协会副会长崔鸣首先介绍了院地院企合作背景及前景,希望安康学院、市中心医院、华大智造三方找准切入点,挖掘合作潜能,在项目和成果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中心医院任辉副院长、分子病理科主任柳俊、安康市医学会会长王永堂、科教科科长朱亚男等分别介绍了与会医师的研究方向、市中心医院的布局、发展历程、硬件实力、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及合作意向。期待未来三方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科学研究等多方面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

我院王健院长、李川和杨芳副院长、化工学院柳林院长分别介绍了安康学院参加座谈会相关教师的研究方向、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专业优势和合作意向,希望学院与市中心医院、华大智造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和新的起点,各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院地院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同时陈安利和赵卫国博士分别从各自科研进展、技术瓶颈、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

深圳华大智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研究员李勇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相关研发情况及合作意向,并作专题学术报告。

安康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安琴介绍了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她指出将进一步多措并举持续优化创新发展环境,助推安康生物医药和富硒食品产业链的科技创新与转型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中心医院分子病理科实验室相关仪器设备。

通过此次座谈会,三方对今后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也为加速我院科研实力增长,促进技术创新和学术进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撰稿/何斐; 摄影/蒲小龙、何斐; 审核/李川;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