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直属九党支部、农生学院党总支观看党史题材影片《我们的七月》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谭自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22日下午,直属九党支部、农生学院党总支师生共同观看了党史题材影片《我们的七月》。



影片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二兵团第41133团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等原型人物为代表,以扶眉战役为背景,通过真实的历史事件和艺术化的表现手法,全情、全景地还原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展现了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感人至深的战斗细节和战友情谊。

观影过程中,大家深深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他们甘愿为国牺牲,不畏艰险用青春热血书写使命担当的精神深深打动,接受了一次非常震撼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致敬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叹新中国确实来之不易,表示要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历史,传承红色历史文化,赓续革命先辈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立足本职,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己任,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谭自力   审核:孙保本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