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聚焦毕业论文抽检结果,强化论文指导与审核工作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者:张丽琼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农学系在逸夫科技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农学专业毕业论文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农学系全体教师及教学副院长杨芳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系主任张丽琼详细通报了农学专业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教育部抽检结果,并引领全体教师深入剖析评审专家意见,聚焦论文指导中的短板。与会教师积极建言献策,为整改工作提供了宝贵建议。

学校督导杨松杰教授强调,毕业论文质量是教育质量的重要体现,学院和农学系应筑牢质量防线,完善质量保障机制,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副院长杨芳明确指出,毕业论文是实现培养目标的关键环节,指导教师需严格要求学生,从论文结构到内容格式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指导。同时,加强过程管理,严格把控开题、中期检查、预答辩等关键环节,确保毕业论文质量稳步提升。

此次会议就农学专业毕业论文选题、创新性、规范性、科学性及表达逻辑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今后毕业论文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有益借鉴。

撰稿/张丽琼; 审核/杨芳; 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