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召开专业认证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12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院长冯永忠教授受邀在线上为农生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以认证理念引领一流专业建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专业建设的实践经验分享》主题培训会。

此次讲座包括三个主题:新农科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的认证需求、院校专业认证工作要点及经验分享,和认证理念引领一流专业建设的实证介绍,内容涵盖了一流专业建设的认证需求、专业认证基本内涵、院校专业认证工作要点、认证工作经验体会,以及认证引领专业建设的实证分析等5个方面。冯院长逐一对其进行介绍,并重点讲授了院校专业认证工作要点,从申请前的准备,到进校考察期工作,通过引入大量实例,各环节的工作要点讲解细致入微。冯院长在最后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专业认证为例,详细介绍了认证流程安排和材料准备工作,并引入建设举措和成效。

整个报告内容丰富、注重细节,答疑环节指导性强,冯院长对认证工作的专业见解和系统梳理让参会教师获益匪浅,也为后期学院专业认证工作起到引领和推动作用。

撰稿/吴薇;审核/杨芳;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