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夏花绚烂,惠风和畅。72日上午,农生学院江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总支书记孙保本、院长王健、副院长杨芳出席典礼。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家长代表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杨芳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王健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回忆了同学们在校园共同经历的重要历史节点与种种艰难挑战,对同学们志不求易、事不避难的精神品质给予高度肯定。他深情寄语毕业生要立大志向,为国家而选择,永远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要有大毅力,敢于迎难而上,勇于接受磨炼;有大气量,永远保持优秀品质。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常怀感恩之心,立鸿鹄之志,做一个孜孜以求、绵绵不息、久久为功的青年,书写不负时代的奋斗华章。

孙保本宣读《安康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安康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谭自力、朱文东、李冬花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张丽琼代表全教师为毕业生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全体毕业生进入社会后,做一个胸怀感恩的人、做一个百折不挠的人、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时刻铭记笃学、尚行、励志、创新”校训,在锐意进取中诠释当代青年的奋进使命!

2018级茶学专业学生徐婷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在学校的成长经历和收获,深情感恩母校的培养,号召毕业生在新的起点上心怀从零开始的勇气,永葆求知探索的初心在未来的人生赛道中披荆斩棘,奋力奔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王健、杨松杰、朱新鹏、谢满超、段展展、梁如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一一正冠拨穗授证并合影留念。典礼在全体师生的合影下落下帷幕。

  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本科四年学习生活就此画上了句号,但旅途还在继续,愿农生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未来。

撰稿/张伟艺   审核/孙保本  发布/张伟艺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