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九圣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16日,新疆昌吉州昌吉市九圣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朱银红女士受邀来到我院,在1204多媒体教室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2021届部分毕业生及2019级各专业学生听取了报告会。院长王健、副院长杨芳、农学系主任张丽琼,辅导员谭自力、杨曼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杨芳主持。

九圣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现代农业管理、现代种业科技创新、现代农业技术创新和标准化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会上,朱部长立足现代农业发展前景,围绕公司组织文化“包容、担当、欣赏、共享”为核心理念的“一家人”价值观,坚持“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经营管理理念,从公司生产情况、业务布局、办公环境、人才培养下的双导师制(工作、生活导师)、职业发展、企业社团建设、薪酬待遇、招聘岗位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院长王健对学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次宣讲机会,多了解行业需求,做好人生职业发展规划,鼓励同学们到西部边远地区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会后,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与朱银红部长做了交流。

本次宣讲会是我院首次邀请新疆地区公司来我院招聘,是开拓就业市场的一次尝试,通过宣讲,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现代农业发展趋势,为毕业生创造了就业岗位,为在校生树立“知农、爱农”情怀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撰稿:谭自力  审核:王健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