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3门课程获批2021年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时间:2021-07-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1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3门课程成功获批,其中,线下一流课程2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1门。

我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与课程教学改革,积极改革课程教学内容和课堂教学模式;强化应用能力导向,改革考核评价方式;积极开展教师课程建设培训及“课改沙龙”经验交流会,引导教师不断改进完善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发挥学生在课堂的主体作用。

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继续推进一流课程建设计划,明确建设目标,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与教学改革。

撰稿/樊金花;审核/杨芳;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