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教工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14日上午,农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段展展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纪生,院长王健,副院长朱文东、杨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淑慧在列席安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提纲,传达了党委书记丁巨涛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段展展对教工二党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做了说明。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史的感悟和体会,同时结合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从自身实际出发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以求真务实、坦诚相见的态度,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段展展进行了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的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奋发向上的斗志,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何斐  摄影:谭超、李冬花  审校:张纪生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