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与旬阳县康俊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7-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9日,农生学院与旬阳县康俊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旬阳县城关镇两岔河村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教科研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副院长朱文东,前期筹划及对接企业负责人廖咸康副教授与王中兴、蒲小龙、解松峰、张桂粉、王楠、付路静等一行8位老师,旬阳县人大安黄新主任、城关镇办公室卢靖主任、两岔河村第一书记余伊庭及旬阳县康俊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俊明总经理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朱文东副院长向与会者逐一介绍了此行各位老师的专业特色与研究方向,与公司今后长期合作目的与范围,表达了农生学院与企业开展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张俊明总经理对学院教师团队来到企业调研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介绍了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及迫切需要解决的生产问题,并诚挚邀请农生学院教师团队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规划中的问题。各位教师针对企业介绍面临的技术困境,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及进一步合作研究内容。

随后,在张俊明经理的带领下,农生学院教师团队赴基地参观了两岔河村枇杷种植园,现场针对枇杷栽培技术和病虫害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技术指导,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教科研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活动开展,经双方充分交流,落实了企业与学院后期产学合作项目的相关事宜,根据达成的共识,学院确定以廖咸康副教授为团队牵头人与企业建立长期的团队跟踪服务,建立教科研创新实践基地,坚持以解决企业问题为导向,以横向项目合作为抓手,夯实企业与团队的密切合作,为长期的科技服务与产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蒲小龙 摄影/王中兴 审核/江户紫 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