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西安禾丰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举行职业指导暨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12日,西安禾丰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武、2006届畜牧专业校友李东、人事总监张婷、干事李萌等一行四人来到我院,为我院生物技术专业171819级学生做就业指导报告并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农生学院副院长杨芳、生物技术系老师及辅导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金清民主持。

禾丰牧业是饲料行业双认证企业,已成立25年,在我国畜牧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宣讲会开始,禾丰反刍动物饲料开发与销售部总经理马建武先生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告诫同学们对未来一定要满怀憧憬,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干好现在的每一件事,从小事中建立起专业自豪感。接着我校2006届畜牧专业校友李东详细介绍了禾丰企业的发展状况、发展前景和企业文化,让同学们对禾丰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工作问题、专业问题、生活问题等方面积极发问,均得到了李东和张婷的一一解答,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精美小礼品。

会后,禾丰人事部对生物技术1718级有实习意愿和就业意愿的同学进行了面试,面试过程同学们积极展现自己,呈现出了积极、乐观、勇敢的年轻大学生形象。

此次宣讲会,旨在让学生对本行业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并早日制订自己的未来发展计划,增强学生的专业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秉承忠于梦想,脚踏实地的学习信念与生活作风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撰稿人:陈玲  审校:谭自力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