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总支
党总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总支 >> 正文
农生学院围绕“以案促改”组织全体教师参观安康市家风馆
发布时间:2020-09-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家风文化的教化作用,引导我院教职工从优秀家风家训中汲取道德力量,凝聚“崇德明理,向善向上”的家庭价值共识,并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持续推进我院“以案促改”工作和扎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 9月22日下午,农生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廉政教育基地—安康市家风馆开展参观学习教育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认真学习了历史名人如诸葛亮、杨振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邓小平、习仲勋等人的优良家风家教,安康本土《沈氏家训》、《黄氏家规》、《杜氏家规》和《谢氏家规》等优秀家规家训,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事迹及周永康等“家风坏、堕落始、腐败生”警示反面案例等。展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全体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洗礼,一次灵魂的洗礼,感受中华民族良好的家训家风带来的心灵熏陶和道德震撼。

通过实地、实景参观学习,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优秀的传统家风家训文化中汲取道德力量,凝聚“崇德明理,向善向上”的家庭价值共识,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传承优秀家规家训,营造以好家风带校风促学风的良好环境。


撰稿:何斐    审核:张纪生    发布:张伟艺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