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总支
党总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总支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担使命——农生学院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农生学院在江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纪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纪生传达了5月10日教育部召开的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宣讲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9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为新时代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的相关规定,以案为鉴,提高认识,筑牢“师德有禁区、底线不能触”思想防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和回信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通过学习教育,大力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积极主动性,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力量,淬炼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修养和理论水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何斐;摄影/王中兴;审校/张纪生;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