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践教学 >> 正文
农生学院师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会暨特训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农林本科创新创业教育在新农科建设及卓越农林人才培养中作了明确要求,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平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更是农林人才培养三农情怀的重要途径。因此,青创学堂开展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总结与金奖项目复盘及未来大赛趋势分析特训营”,此次特训营分线上网络直播、线下实训、回看、录播、互动等系列课程。2020年12月16日,农生学院农学系张丽琼老师带领农学专业刘医栋、任开武、王莹、丁龙飞、廉康乐5位同学参加了西安为期两天的线下实训。




参加特训营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线下实训由金牌创业导师温舸老师讲授,连续两天分别培训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选择、创赛项目商业逻辑设计、创赛PPT制作与优化、创赛项目路演要点几个专题。实训中农学系师生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互动,对“互联网+”比赛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反省了往年参赛中的不足,对怎样选择项目、参赛注意事项、PPT制作技巧、路演要点等环节有了新的认知。

温舸讲师现场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

农生学院任开武同学作为特训营小组组长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参加“互联网+”比赛的目的意义有了正确的认知,提升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对大赛的环节有了深入理解。农学系将开展系列举措,让参加本次实训的同学带动其他同学积极参与今后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实现以赛促教,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撰稿/刘医栋;指导教师/张丽琼; 审核/江户紫;发布/王中兴

2020年12月18日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