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规范
教学规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规范 >> 正文
农生学院2017-2018(2)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8-06-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安康学院人才工作暨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实施以课堂改革为核心,深化专业内涵建设,着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总战略,规范教学及管理环节,特制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

一、   本院督导组成员:董文宾(组长)谢满超  陈芳 刘乔斐  段展展

二、   督导工作主要任务

1.了解督导、督查教师备课、授课、辅导答疑、批改作业、指导实践、组织考核等各教学环节实施情况,检查教师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内容进展情况,及时向院教学相关领导反映教学中突出问题和突发情况。

2.加强对理论课程教学质量监控,在全院范围内随堂听课,每位督导听课应不少于4次,听课过程及时填写听课记录,课后填写听课评议表,并及时与任课教师交流听课意见、进行信息反馈。

3.检查有关教学资料(包括教学进度表、教案、学生作业、实验与实训报告、学生试卷、学生毕业论文等),对不规范之处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4. 学期末复核考试课、考查课试卷,对教师执行农生学院教学规范文件的情况进行评估,根据检查情况向学院汇报,并向教师进行意见反馈。完成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抽查复核工作并力争完成2017届各专业毕业生的学位论文抽查复核工作。

5.积极鼓励、支持本院教师进行各级教改示范课程(或项目)申报。

6. 协助学院教学主管领导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学生有关教学质量问题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并如实向有关部门、学院领导及教师进行转达。

三、 听评课重点

1. 重点听评督导本院年龄35岁以内年轻教师(特别是新进青年教师)的备课授课环节。

2.本学期开设的专业核心课程、已立项的教改示范课程、混合改革课程、考核改革课程以及教学能手所讲授的课程。

3. 本学期开设的实践类课程。

   4. 本学期开设的公共选修课。

   5.  上学期学校评教在本院名次靠后的任课教师。

 

 

                                                             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教学督导组

2018620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