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农生学院关于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教学系部、2018届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化管理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迎接教育厅毕业论文专项检查工作,现将农生学院2018届论文答辩工作要求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收交时间节点

所有欲参加答辩的学生最迟于五月16日(本周三)下午5:00之前,将符合论文规范要求的毕业论文纸质版2 (附论文检查报告)和答辩申请1份各送至各专业系主任处,以便安排论文答辩资格预审工作,没按规定时间提交符合要求的论文者,不得参加、不予安排答辩。

二、关于毕业论文(设计)资料

毕业论文(设计)资料包括:资料袋、开题报告、论文(设计)进展情况记录表、中期检查表、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申请表等。其中毕业论文(设计)封皮和答辩申请表由学校统一印发,资料袋由学院统一印发。

三、关于毕业论文(设计)资料规范化要求

1.学生须严格按照《安康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要求进行写作和排版,并按规范提交材料和学院存档资料。

2.学生最终提交答辩论文必须附使用维普或知网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的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报告(其它检测系统检测结果学生可以自行预检测,但不能作为最终提交论文的检测报告)。

四、形式审查与答辩

1.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应对学生完成的毕业论文(设计)按规范化要求进行严格的形式审查。

2.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要对学生完成的毕业论文(设计)内容质量、学术水平等进行审查,严把质量关,确定提交的论文能否参加答辩,对审查不符合要求的论文,不得同意参加答辩。对学生提交的毕业论文,严格执行谁签字谁负责的制度。学生论文评阅审查,应注意以下两点:

加强对英文翻译的规范要求

各指导教师要进一步加强英文部分的辅导和修改,应在中文摘要定稿后,对翻译错误、格式体例不规范、语义不通、拼写错误等问题提出要求。

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的评阅意见需注意规范化要求。指导意见及评语要明确、具体、详实、有针对性。

以上所有条件审查均合格者,方可进入答辩阶段。

五、参与正式答辩提交论文要求

凡提交论文通过评阅审查和院学术委员会答辩资格审查的学生,于答辩前一天提交规范纸质论文一式四份(附维普或知网检测报告,复制率<30%)到各答辩组组长处,安排答辩;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暂不接收提交论文,不予安排答辩,待论文修改完善后,再提交院学术委员会进行答辩资格审查,待通过后安排一次补答辩。

六、答辩场所安排及要求

答辩地点由院上统一安排,请各系主任按分配的答辩地点提前落实学生布置好答辩会场,安排好答辩组相关人员工作,注意留存答辩现场照片和答辩记录等相关工作。

附:答辩地点

园林专业:逸夫科技楼 附楼3005A3004A4008

生物技术专业:1#教学楼1206教室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1#教学楼1207教室

农学专业:1#教学楼1209教室

                                                  农生学院     

2018514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