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安康数字农业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12-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30日,由安康学院与安康大数据公司合作共建的安康数字农业实验室在安康大数据运营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安康学院农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保本、院长王健、大数据公司总经理彭永辉参加揭牌仪式。

双方一致认为,安康数字农业实验室的建立恰逢其时,是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务实举措,既有利于实现校企双方之间优势互补,推动大数据、农业模型、农业遥感等技术在数字农业领域的研发应用,更有利于促进资源共享,发挥协同创新效应,提高双方在数字农业相关领域的优势。会上,双方还就实验室应用前景、农作物生长模型设计、气象灾害预警、病虫害监测预警及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始终把社会服务作为开放办学的重要途径,发挥人才优势,推动产教融合,积极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这次合作,必将推动我院与企业在产、学、研、用诸方面的深度交流,有助于进一步将学院人才优势资源、科技创新资源服务重心下移,与地方和产业需求紧密衔接,将学院优势资源转化为服务地方乡村振兴的新动能。

撰稿/马瑛; 审核/王健; 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