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礼赞百年风华,继续砥砺奋进。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农生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九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进行座谈交流。其他党员、教师和学生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大会上,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百年风华,再启新征程。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员代表纷纷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并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前进方向,坚定必胜信心,凝聚前行力量。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本领,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纪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为推动农生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何斐   摄影:张伟艺   审核:张纪生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