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茶学教师参加2021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茶学学科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7日-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茶学学科组主办,宜宾学院承办的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茶融合’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涉茶高校优势,培养人才,助力乡村全面振兴”为主题的2021年高等农业院校茶学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四川省宜宾市隆重举行。会议共有来自安徽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浙江大学等30多所开设茶学专业的茶高校12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我院茶学专业教师李冬花、齐玉岗等参加了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茶学学科组组长宛晓春,四川省教育厅、宜宾市人民政府、宜宾学院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13所学校的专家学者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从茶学学科高等教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青年茶学专业人才培养、新设茶学专业建设探索等进行发言交流。

此次会议,增进了我校茶学专业教师与其它涉茶高校的相互了解,与对我院茶学专业在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课程设置、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撰稿/齐玉岗;审核/杨芳;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