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农生学院食品专业教师参加陕西省食品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十四五”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1-05-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4-25日,由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的陕西省食品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中国•宝鸡“十四五”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开幕。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陕西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副处级调研员李艳扬,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申烨华,陕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陕西师范大学二级教授李建科出席会议并致辞。参与此次论坛的省内9所本科高校、4所科研院所及食品企业百余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宝鸡。我校朱新鹏教授、周琼教授和梁如博士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会议,就陕西省食品产业发展现状做了交流分享,对我省食品产业升级关键技术创新进行了研讨交流,推动并加强了关键共性技术的协同攻关,促进了绿色制造标准体系建设,以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形成食品产业发展新动能,打造了陕西食品产业名片,不断提高食品科技对产业发展的贡献度。

会议间歇,我校参会教师同与会的行业内专家、学者及兄弟院校食品专业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为今后的有效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梁如; 摄影/朱新鹏; 审稿/江户紫;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