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上荣誉 >> 学科竞赛 >> 正文
安康市第三届“花旗食品杯”营养富硒创新创意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在安康市宾馆三楼东会议厅,由安康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富硒产业发展办公室主办,安康市营养学会、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安康市第三届“花旗食品杯”营养富硒创新创意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筛选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参赛作品涉及富硒水、富硒茶、富硒食品、中医食疗养生等行业。农生学院师生3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决赛经过各团队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其中安康学院代表队获得铜奖及最佳人气奖,陕西省富硒食品工程实验室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

我校省级平台陕西省富硒食品工程实验室作为协办单位,全程积极组织发动号召相关企业参赛并推荐食品专业学生加入其团队,提高了整个作品的创新性及艺术效果,并获得了1项银奖,2项铜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型赛事活动的举办,目的是为了全面落实推进健康安康行动和富硒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升公众对硒与人体健康的科学认知、推动实施健康知识普及、合理膳食等专项行动方面社会影响力较大、效果较好的落实举措。

撰稿/陕西省富硒食品工程实验室 张海军 审核/周琼 发布/王中兴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