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学研结合
产学研结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结合 >> 正文
安康学院开展安康市富硒茶经营主体素质提升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安康市基层茶叶从业人员科技文化与经营管理水平,促进茶叶产业健康快速发展,1015-17日,我校组织了以安康市富硒茶经营主体素质提升为主题 安康市2019年基层茶叶技术及管理人员科技培训班。本期培训由陕西省农业厅园艺站主办,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安康学院承办,我校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和陕西省茶叶省市共建重点实验室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开班仪式在江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进行,我校副校长张东红、安康市农业局副局长汪成安、科研处、农生学院、陕西省茶叶省市共建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各茶叶企业、专业合作社的50余名培训学员参加了会议。

 

张东红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及组织安排情况作了说明。

 

汪成安代表市农业局对安康市茶产业发展概况及本次培训的背景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养成自觉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将学习当成追求自我发展的一种精神境界,锲而不舍、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专业功底,为产业振兴和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会共设置茶叶品牌创建和培育、现代茶叶企业经营和管理、茶叶市场开发与营销策略4个专题,分别由中国农科院茶研所、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安康学院、咸阳泾渭茯茶的专家教授主讲,旨在全方位提升基层茶叶管理人员科技文化水平,开拓视野、创新思维,为促进茶产业向科技化、标准化、专业化迈进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于提升自身专业理论学识、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有着极大的帮助,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培训,以提升基层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

校园网链接

撰稿:吴薇 / 审阅:常权记 / 发布:江户紫

农生学院       

20191018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