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产学研结合
产学研结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学研结合 >> 正文
“双百工程”扶贫工作队赴白河县我校茶叶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进行项目对接
发布时间:2020-07-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开展我校2020年“双百工程”帮扶工作,430日,学校“双百工程”扶贫工作队带领我校茶叶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首席专家纪昌中、艺术学院美术系主任徐鸿鸣,易优方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行14人赴白河县歌风春燕茶叶有限公司开展“双百工程”帮扶项目对接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公司总经理黄从高对安康学院积极开展扶贫项目对接表示衷心的感谢,就企业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谈到,安康学院从公司发展、产品研发、智力支持、技术培训、思路创新等方面都给予了帮扶,企业受益很大,同时希望拓宽销售渠道,建立线上线下营销模式。

纪昌中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分别做了解答,提出合理化建议。

双方围绕产业发展、拓宽发展领域、融合产业文化、加大营销宣传等方面做了交流并形成了合作共识:一是由我校茶叶专家纪昌中担任歌风春燕企业宣传代言人,并实地取景拍摄宣传视频;二是依托学校电商网络平台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园,设立线下实体店和线上销售专柜;三是就依托茶叶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创建我校艺术学院户外写生基地进行了可行性考察论证。

工作队还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歌风春燕茶叶生态园区和现代农业园区。

据悉,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鲁延安,统战部副部长、扶贫办副主任韩晔,信息化管理处副处长、“双百工程”扶贫工作队队长崔炜荣,团委副书记肖红香等参加了本次项目对接活动。

链接:http://www.aku.edu.cn/info/news/2013_page/40604.htm

转编:江户紫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