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务动态 >> 正文
农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9日,农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21支部活动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谭自力主持。

会议第一项,谭自力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信息,绝不能有麻痹思想,率先垂范,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第二项,谭自力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样板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支部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进行年度工作自评。支部书记率先开展自评,其他党员依次自评。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第四项,开展互评和民主测评。支部委员王中兴老师针对学生党员的自评情况,建议学生党员把党的理论学习与专业知识学习紧密结合,在实践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第五项,支部书记总结。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剖析问题精准,措施得力,互评阶段,意见中肯。希望全体党员落实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谭自力  审核:孙保本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