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9日下午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江北逸夫科技9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教工第党支部书记段展展主持。

第一项议程,段展展同志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职,汇报了2021年度教工二党支部的工作情况,重点查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评议,并对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提出建议。

第二项议程,全体党员严格对标党员标准和评议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并提出整改在批评环节,党员积极发言,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第三项议程,由党总支委员杨芳指导发言,充分肯定了教工二党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认为党员同志查找问题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实际有效,希望党支部继续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就支部党建+特色性不明显问题,建议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找切入点。

项议程,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会议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宗旨意识、自觉学习、工作业绩等方面查摆具体问题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

通过此次议会,教工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今后自己努力的方向,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李冬花  审核:孙保本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