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康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

今天是: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务动态
党务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 >> 党务动态 >> 正文
农生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要求,311下午,农生学院领导班子在逸夫科技楼小会议室召开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东红,校纪委副书记谢玉玺同志到会指导。农生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孙保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农生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校党委文件精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对照检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孙保本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检视了领导班子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整改举措

随后,孙保本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玉玺同志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督查指导。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按照学校题教育的要求,各位同志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心、真诚对待检视剖析问题具体,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张东红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农生学院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摆剖析深入深刻,开展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目的。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知行合一;二是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推动农生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狠抓问题整改,制定问题台账,整改落实。四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农生学院的实践应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

孙保本表态发言,农生学院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严格贯彻校党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奉献,奋勇争先坚持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发展。

                                      撰稿:谭自力  摄像:王中兴  审核:孙保本 发布:谭自力

 

关闭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安康大道中段安康学院江北校区

联系电话:0915-3358006

传真:0915-3358006 

E- mail:42872719@qq.com

  • 官方微信公众号
  • 筑梦农生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